热点问题

您当前的位置:教育阳光服务平台热点问题 → 正文

关于图书馆座位预约系统的说明

发布时间: 2022-10-07

学校图书馆实行座位预约系统不仅能让读者随时随地查看图书馆各个阅览空间的座位使用情况,方便读者提前选择合适的阅览空间自习,而且还能有效地解决占座问题,提高座位资源利用效率。座位预约系统自推行以来,已经收到良好效果,读者已自觉养成预约习惯,阅览座位也得到有效使用。图书馆也在根据读者的反馈,积极修改完善预约功能,但某些囿于该系统技术层面的原因无法解决的除外。在此温馨提示各位读者:

1.图书馆座位预约系统除有占座功能之外,同时设有反占座程序,即如果读者发现有人预约座位却没有签到,15分钟后可反占座;

2.各阅览空间的预约时间在该空间开放前半个小时开始预约;

3.系统支持同时预约三个时间段,各位读者可在当天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预约不同的时间段的符合自身需求的阅览座位。

图书馆各空间开放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