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教育阳光服务平台阳光资讯 → 正文

湖南省教育厅报道我校教育阳光服务平台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13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以《湖南工商大学“四个下功夫”推动教育阳光服务高质量发展》为题报道我校教育阳光服务平台工作。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完善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的基层治理平台,健全城乡社区治理体系,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长期以来,湖南工商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秉持“一切为了师生、为了一切师生、为了师生的一切”的宗旨,聚焦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在优化组织结构、健全工作体系上下功夫,在强化信息手段、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在聚焦立德树人、助推“三全育人”上下功夫,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增强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教育阳光服务高质量发展。

QQ截图20240326081255.jpg

全文链接:https://jyt.hunan.gov.cn/jyt/sjyt/xxgk/gxdt/202301/t20230110_1089340.html